林易Lynn.

帝国理工 本硕Yr4/研 化学/药物化学
科研-生活-写作


INFJ-T|“怀抱最温柔灵魂,做最无畏俗世人。”

公众号:原来是argon氩

「在隆冬,我终于知道,
我的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有感而发在本来该复习数学的时候叨叨


找数学笔记翻出来了高一记事本 


p1 这首歌之前因为换手机然后就没了 今天看到这段歌词又把我拉回那段时间了…。

“捱过岁末隆冬,看淡人世枯荣,对错的人宽容。”


p2p3当时的真实心境。直接把我拽回那段日子。


现在让我去回忆我都不知道高一那段时间我是怎么过来的,四面八方的压力和折磨,外界的攻击,自我的攻击,坚持了几年的理想破灭…自己选的路咬到牙根流血跪着也要走下去。但那个时候心里还有初三的时候带过来没被磨灭的希望和一点点骨气和硬气。只不过那段日子之后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p4 当时是 CIE考试之前 姥姥在医院ICU没人肯告诉我真实情况但我自己猜了个八九不离十。然后去医院半个小时探视我隔着玻璃看着姥姥握着电话没说两句话就泪流满面…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什么都想说,但什么都说不出来。

纯粹是有感而发。从初中开始坚持的理想哪怕不能实现从那个时候我也在想我要曲线救国。medicine和化学是我从第一次接触就真的热爱的东西,所以不管怎么样都不想舍弃任何一个。



现在看那个时候,emmm是我最chaotic的时候吧。【高二的那个chaotic是因为事情太多了,emotional的打击果然还是高一的大一点…】

又有很多想说的东西,就…也不知道要怎么说。一年半之后的今天看着这些 我觉得尼采的话说得真对。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虽然我现在还没收到offer🌝为什么化学专业这么慢orz)

但是我就是变强了。

INDEED. I AM STRONGER.



生命和生活的意义对现在的我来说已经不一样了。

我可能曾经是狠狠的恨过那些在我最崩溃最脆弱的时候又一次伤我至深的人,但现在我不在乎你们了。

因为在我的定义里我过的就是比你们好,我就是比你们🐂🍺,当你们在对我说出那些话的时候你们在我心中的position就已经无法挽救回来了。


I live my life in my way. 

The cold never bother me anyway. 👋 


AND I'll always love CHEMISTRY👌


【ps. 可能有人看了这些会觉得眼熟也说不定…我高一的时候用的不是这个号,那个时候我叫海胆hhh。不知道有心人能不能找到x 但是那时候我和现在完全不一样… 所以希望不要有人费心去找hhhh 而且已经弃用啦,所以说找到也不要关注w谢谢🙏】

评论
热度 ( 9 )

© 林易Ly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