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易Lynn.

帝国理工 本硕Yr4/研 化学/药物化学
科研-生活-写作


INFJ-T|“怀抱最温柔灵魂,做最无畏俗世人。”

公众号:原来是argon氩

「在隆冬,我终于知道,
我的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硫酸亚铁晶体
iron(Ⅱ)sulphate
今天和韩老头做的
Bob真好啊...借我们实验室让我们做晶体...还给我们讲原理和应用。
真的

顺便今天考完本年度最后一场物理考试,非常愉快👌
明天化学课要玩球棍模型xxx愉快
于是今天回家看看物理实验的注意事项,做做数学题,稍微捋一下最近一段时间的思路...我今天终于算是从n重打击丧的这个状态走出来了一点。
然后看看书做做事。

加油叭。
路还得走不是么。
就算父母不理解...那就不理解吧,我也没办法了。他们愿意怎样就怎样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做我要做的事 调节全靠自己
我活的很累 但希望这对我有一点点的好处吧...despite of all these negative impacts...

评论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易Ly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