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易Lynn.

帝国理工 本硕Yr4/研 化学/药物化学
科研-生活-写作


INFJ-T|“怀抱最温柔灵魂,做最无畏俗世人。”

公众号:原来是argon氩

「在隆冬,我终于知道,
我的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我今天真的倒霉死

昨天写PS写的比较晚忘了充电脑了,今天早上起来去咖啡店学习走的比较着急没带钥匙和充电器 学到下午两点半发现不行了得回家 结果爸妈都出门浪了 外面巨热 我就只能出去找地方坐着 咖啡店没座位我就想去骑车10分钟的印象城买手机壳 结果绕了四层没找到自己喜欢的 还特别贵 质量也不好 我妈死活不回电话 我爸在郊区 我就只能买了杯喜茶

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买喜茶 因为太倒霉了 太难过了

然后下午就什么事儿都没干

我刚进家门

本来下午要去游泳 但是东西都要写不完了

太倒霉了真的

我去学习了

评论
热度 ( 1 )

© 林易Ly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