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易Lynn.

帝国理工 本硕Yr4/研 化学/药物化学
科研-生活-写作


INFJ-T|“怀抱最温柔灵魂,做最无畏俗世人。”

公众号:原来是argon氩

「在隆冬,我终于知道,
我的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If u can go through this, u can go through everything.


专心学习。开心的学习。内心很平静很安静的学习。

“你的学习能力一定是够的。”


未来很远。未来很近。

用双手抓住可以抓住的东西,抓住了就不要放下。

“执着的从来不放手渴望的从来不丢”


我喜欢空无一人的夜晚站在空无一人的操场上看着有几颗星星的天空

那个时候我觉得全世界都是我的

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

空气都是轻松的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林易Ly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