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易Lynn.

帝国理工 本硕Yr4/研 化学/药物化学
科研-生活-写作


INFJ-T|“怀抱最温柔灵魂,做最无畏俗世人。”

公众号:原来是argon氩

「在隆冬,我终于知道,
我的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粉雄救兵日本特别篇真的非常有启示。


同样是东亚文化的日本,相似的价值观和文化背景,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份的人的改变,两天刷完四集之后真的很有共鸣。


第三集,甚至可以理解成Fab5就在改造我的感觉…感受很深刻。


所以说手残人士在记事本上瞎画了一个自己…不会画身子…当然我太圆润了也不好画orz。


脸就已经很圆润了…x




当然我jio得没人能凭这个认出我…


要不然我不可能放上来…




寻找真实的自己,拥抱她,爱她,包容她。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林易Ly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