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易Lynn.

帝国理工 本硕Yr4/研 化学/药物化学
科研-生活-写作


INFJ-T|“怀抱最温柔灵魂,做最无畏俗世人。”

公众号:原来是argon氩

「在隆冬,我终于知道,
我的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我面完帝国理工啦!

一开始教授晚了10分钟来,吓得我啊……后来说是上一位面试的太久了,有点延长


跟教授聊的特别开心!感觉学化学的人是不是都有种特殊的可爱气质!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题目也很出乎意料,但是非常好玩!感觉像他带着我做题学这样!真的很有趣👌

面完我他也到饭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可以收到好消息吧qwwq


要继续加油!!!


还有就是要感谢Bob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和信任😭😭😭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 ( 8 )
热度 ( 11 )

© 林易Ly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