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易Lynn.

帝国理工 本硕Yr4/研 化学/药物化学
科研-生活-写作


INFJ-T|“怀抱最温柔灵魂,做最无畏俗世人。”

公众号:原来是argon氩

「在隆冬,我终于知道,
我的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从今天开始帝国理工就是我爸爸😭😭😭😭😭

I'm really happy, really.

这是我第一封不是保底校的offer😭😭😭天呐


说实话面试完了的时候我就觉得差不多稳了,和教授聊的非常开心,感觉确实深入进去聊了很多。而且当时没有感觉,事后回忆过程中其实他夸了我好几次very good,就证明能力和热情确实被他看到了😭


还有很迷醉的一点就是,我发现我所有这样的消息都是在一觉睡醒之后看到的👀💦🌚这个时间段是有多少我看不到的能量💦💦💦


不管怎么说!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能力被appreciate我真的很开心,但是这还远不是尽头!

加油!!!

评论 ( 10 )
热度 ( 80 )

© 林易Ly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