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易Lynn.

帝国理工 本硕Yr4/研 化学/药物化学
科研-生活-写作


INFJ-T|“怀抱最温柔灵魂,做最无畏俗世人。”

公众号:原来是argon氩

「在隆冬,我终于知道,
我的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不算nb 但是我真的很满意了

去年FM差点退课 学到想跳楼 我根本就没想着能拿A 重要的是好歹学到东西了 

真的 数学用rank评分 rdfz多少比我数学nb的学ALFM的 能B已经很不容易了 我就没想着能得A

高二的时候物理一度C了半个学期

生物自学了整整一年 paper5怎么答题都是自己上网查的 还用的统计知识

化学本来很稳去年AS滑铁卢才89% 今年紧张死我了

(虽然说实话今年就没怎么好好学习)

但是我没白干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活下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顺便我三年课内化学GPA稳在平均95%真的很不容易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帝国理工我来了呜呜呜呜呜呜等offer了现在就 😭😭😭😭😭😭😭😭😭


主要今年真的发生太多事了 depression isolation 大考取消 评卷的主观性 至亲离世 etc 真的 到今天我就觉得 太不容易了 

我真的不是很喜欢也不是很擅长大考 因为我很轻易就会get overwhelmed 然后就会紧张兮兮 就会发挥不好

但是未来在IC这会是常态吧 所以就要去适应了 未来的事情会更多 就要加油了w👀

评论 ( 10 )
热度 ( 15 )

© 林易Lynn. | Powered by LOFTER